討厭這樣.......但每次都是如此
我只是不善交際,只是無力扛責
因此總在原點,做著每天不可或缺的事
盡量的不起眼,盡量變的不可觸(我當然不是故意的)








但其他的......看起來都好輕鬆................
當然......同Y同X的都比較容易......
但....


























我兩者都不是吧.........




























大概是想太多
大概真的是卒仔
大概是太幼稚
大概真的無話可說














很清楚...不是表達能力的問題
每一小件事都讓我很..........




























不舒服




























心情已經很糟了
又想到好像一切又都是自己的問題(?)
而且所有情緒又只能發洩在自己身上
我的黑炫風會比斯薇塔的大上個幾百倍吧.....












要是努力苦思個幾小時
或許能把原因都整理好
但長期沉默的結果
這些話就像我房間























又亂又多到無處下腳

































而且心情很差
很無力























































一次是不相上下
但兩次呢?
































































































































Deja V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roydinoz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