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近四個月了,日子

 也就渾渾噩噩的過了,過了

 

 

 

大家大概都跟我依樣錯愕吧?

但跟我一樣表現的無所謂的又有幾個?

而像我一樣難過的又有幾個?

知道你一如往常的過日子,我不禁想:你們大概是你情我願吧?

愛打砲是你們的事,與我何干?

 

但為什麼我的心好難受?為什麼我一整個禮拜想的都是你和這件事?

為什麼別人在討論,譏笑甚至帶點戲謔的語調時我都會想去打爛他們的臉?

 

 

 

但是又為什麼我要假裝熱絡並偽裝自己的難過?

 

 

我也不知道,應該是不想讓太多人來問我的感想吧......

 

 

 

 

 

 

 

 

Anyway,wish you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roydinoz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