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妳的....呃....想法
讓我結結實實的大笑一場


在妳的嘴下,我成了玩弄別人的王八蛋
但妳卻從未試著了解,我為啥會這樣的原因
妳有想過嗎?


妳說我玩弄別人,是嗎?
是又怎樣,反正我就是看他們不順眼
我愛怎麼搞,就怎麼搞
關妳屁事啊






不准妳說我不懂得如何對待那些對我好的人
別人怎麼對我,我就怎麼對別人






還是妳覺得妳被玩弄了?
妳覺得那一段時間的一切都是假的嗎?
妳未免也想的太多了,如果是假的
那我花那麼多時間在那兩本東西上幹嘛?



如果妳是這麼想的,我輕視妳
如果不是,那我更加的鄙視妳













































妳始終都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就像當初2年級時妳們四個吵架一樣
妳只會盲目的下結論,然後和別人產生誤會
從頭到尾就只會堅持自己的看法



























































反正妳總是有理由,總是有藉口
一切的一切
反正都是別人的錯
大家都對不起妳,就妳最可憐






















































尤其是我, 是個喜歡裝自閉來欺騙人的渾蛋
而且還是個重重傷妳卻毫無一絲感覺的爛人






這就是妳所想表達的,是吧?
醬妳滿意了吧?











Whatever............
I don't give a shit what you're thinking anymore.............






















































































希望未來的妳,能在上帝幫助下
找到一個愛妳
而且
還能夠忍受妳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roydinoz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